吸必樂Spill-Sorb

    商品說明

    吸必樂Spill-Sorb

    產品簡介

    吸必樂為100%有機質、無毒、全自然性。通過毒性特性溶出程序(TCLP),有強力吸收力,可吸附多種油、溶劑、有機化學品,解決汙染問題。可與土壤結合成新生土地或田地,可再種植,或使用後可當燃料。

    污染前

    使用Spill後

    吸必樂是唯一獨特的超強力吸附劑,可強力吸收油類,溶劑與有機化學品,無毒、無臭、無污染、無洩漏!“超強力吸收劑Spill-Sorb”,此產品由苔原植物特殊加工製成,不但無污染且能當燃料或肥料二次利用,把自然還給自然的環保尖兵。全球對環保工作日益重視,我國也開始徵收廢油處理費用,所以要把環保問題徹底解決,以最低的成本發揮最大的效益,讓地球能永續經營。

    Spill-Sorb細胞

    圖片中的細胞為熱處理後,放大上千倍的泥炭蘚屬,這種植物是生苔類中吸水性最強的,可吸收9~14磅/公斤的水,黑色的區域為充滿水的細胞,這些細胞被緊緊的鎖在莖裡,所以吸必樂能夠吸取大量的髒汙並且將這些髒污緊緊的鎖住不會外流。因此加拿大公司將此植物經過特殊提煉,並透過溫控環境將產品乾燥壓縮後保存。

    以下為部分吸必樂,可吸附油類、有機化學品及各種溶劑

    船舶用油、原油、汽油、柴油、煤油、重油、矽油、雜油類、煞車由、馬達油、石油醚、水、硬油、植物油、玉蜀黍油、石蠟油、亮光漆、油漆、芳香劑、印刷墨水、動物脂肪、血液、氰化物洗滌劑、染料、重金屬、除草劑、溶劑、殺蟲劑、甲醇、乙醇、丙醇、丁醇、丙酮、丙酮合氰化氫、丙烯醛、酒精、乙酸戊酯、苯、苯乙烯、醋酸、酪酸、硫酸、石碳酸、溴仿 、硫酸鈉、氯仿、甲基乙基酮、二硫化碳、四氯化碳、環已烷、二氯苯、亞基二氯、乙基苯、二氯甲烷、氯苯、氯化甲烷、乙基醚、乙二醇、甲苯、六氯苯、戊烷、庚烷、己烷、氯乙烯、六氯丁二烯、六氯乙烷、異戊二烯、亞甲基二氯、甲基乙基酮、甲氧基甲酚、異丁烯酸脂、五氯乙烷、四氯乙烷、四氯乙烯、三氯乙烯、乙酸乙烯脂、硝基苯氨、二甲苯、三乙氨……等。

    Spill-Sorb除了各種工業對於油,溶劑,及有機化學品之吸附外, 可廣泛被使用在:廢油水回收分離廠、造船廠、修車廠、 機場、火車站、運輸業,消防器材等各種工業與環保單位。

    吸油草使用方法

    1. 將吸油草倒入汙染中 (不同汙染物吸收時間不同,請參考下表)。
    2. 一公升的吸油草約吸收1.25公升的溶劑即達飽和,呈深褐色。
    3. 用於乾燥環境時,可直接用一般工具清掃即可。用於水面上時,所需時間約增加15%,吸油草質量很輕,會浮在水面上,用網子或漏杓將成塊的吸油草撈起即可。
    4. 使用過後的吸油草,可埋於土壤中作為肥料,或焚燒處理,焚燒過後殘餘的體積只剩下原本的2%
    汙染物種類 完全吸收所需時間
    汽油 2秒鐘
    輕油 5秒鐘
    機油 20秒鐘
    血液 30秒鐘
    輕質原油 60秒鐘
    重油 90秒鐘

    吸油草無毒認證

    毒性特性浸出程序測試結果